2005-01-25 02:53:40尚未設定

啟程~~

05年~~
將是一個重大的轉變, 又將再度踏上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 前進中國~~

一年前, 當我外派到東莞實習時,
留下難以忘懷的印象, 工作的超時, 讓我驚訝為何可以這麼強烈的對工作付出...
也因此知道自己可以拼到什麼程度, 沒有人可以從中幫助些什麼...
所有要去面對的, 也僅能讓自己全盤接受~~

一年後, 我再度接到要到東莞工作的派令,
但這依次不是短短的一個月, 而是外調, 坦白說,
內心是欣喜興奮, 終於可以離開現有的工作環境與內容, 有著嶄新的開始,
可卻又帶點難以形容的心情, 不捨台灣的家人, 朋友, 熟悉的環境, 空氣, 土地...等.

我知道我會勇往直前, 也知道將再度接受對自我的挑戰考驗,
來吧! 我已整裝待發, 精神抖擻的面對著接下來的道路...

期許, 兩年後我的位置, 眼界, 心態又將到何種程度

打一場完美漂亮的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