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02:42:19尚未設定

價值

ㄧ個月來 發現了自己原來是那麼堅強...

"如果真心付出是一種罪, 我發現除了自己還能相信誰" 一首歌裡寫到...

對我而言, 付出真的是一種種罪嗎?
試著想釐清自己內心的情緒, 但卻又感到相當的平靜~~
也從未想到自己可以這麼堅強, 可以面對打擊卻還是心感平靜.

真的是年齡or想法成長的緣故嗎? 不想思考真正的原因為何...
但是我還是知道我會怎麼走下一步...
沒有什麼可以難得倒我~~

但我追求的, 是什麼?
我要的價值又在何處呢?
當然, 還是必須自己好好思索, 體會每一種情緒,
糾結交錯的內心掙扎, 絲毫一點都不會讓我感到遲疑,
因為沒有任何一刻比現在的我還清楚,
我要做的是什麼~~
放逐自己~~

感受著活著所帶來的任何感動,
開心也好,
痛苦也好,
任何一種心情我都珍惜,
都讓我真實的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面對人生, 不在感到徬徨或不安,
只是好奇的在每個人生的下一個轉角路口, 留下一點企盼殷切的渴望...

上帝 會將我帶向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