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15:39:07純粹

胡同裡的貓

昨晚阿貴傳了首歌給我,[胡同裡有隻貓],感覺有點妙的歌名,才知道是Jay的作品,唱的人是溫嵐..

以為是首R&B曲風的歌,聽了之後才知道是首旋律很棒的情歌,有種屬於古代的淒美..

讓我想起艾敬,一個大陸歌手..一頭長髮,一副傻大姐模樣,在北京的大街小巷裡穿梭,但我忘了是哪個MV背景

到一個陌生的城市,我喜歡到處尋找巷子來逛,因為我喜歡鬧中取靜的感覺..
也喜歡安靜巷子裡的小店,裡面有著一群大口喝酒,熱鬧交談的客人
那是靜中取鬧的迷人

胡同裡有隻貓,貓跑上了屋簷,到了我的窗前,告訴我巷子裡有家咖啡館..

咖啡館裡的人請牠喝了杯咖啡

牠很開心的說著
讓我也想喝喝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