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7:01:47K.NQS♦

管制

J
P
G
:

me,,









---心情插播))*

那件令我心煩的事情...
那件令我震懾的事情...
我不打算打在任何網誌上
更沒有辦法打在新聞台上
因為我知道你天天來新聞台看,,我也不想公佈那件事情
因為那是件很丟臉的事情,,為了你男人的面子
我還是不要公開好了=ˇ=
本來想當作一般心情紀錄起來
可是之後關於你的事情,,我不想記錄了
也沒有必要記錄了,,
本來的曖昧,,直接變成陌生
這是我想要的(!)
我心意已決,,我求你...不要再這樣了
不要老是讓心軟的我違背本意
我會當從未認識你,,從來不知道你這個人
所以,,求求你,,別再出現我左右...
更別思念我(!)

---心情插播))*



>‧Subject:管制

>‧本文開始:

幽闇狂襲-
那個沒有你的夜晚,,脆弱的心變得更懦弱

咆哮展現-
那個沒有你的夜晚,,嘹喨的嗓音用來叫囂

為之困窘-
那個沒有你的夜晚,,美麗的臉龐轉變詭異

似夢還真-
那個沒有你的夜晚,,圓滿的月亮總有缺角

欲返歸樸-
那個沒有你的夜晚,,閃爍的夜星回天無力

將之管制-
那個沒有你的夜晚,,盲目的思念我被鎖住

>‧本文結束

>‧作者:秀   (本台長)


‧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