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6:51:47K.NQS♦

[[噩耗]]*

pic:Notre-Dame de Paris劇照last year(Quasimodo)


今早,,

九點時分...

還在床上賴著床的我

今天只有兩節文法課,,是該起床了

正這麼想之時...

親爸的一通電話

真的是

”接通了悲傷” (我常用在創作的字詞裡)

怎麼辦(?)

我本來沒感覺的

眼淚卻突然沒警告的落下

--*

[大伯...死了(?)怎麼會...]

[跟姊姊說,,星期六的時候一定要回來一趟吧!!]

親爸用似乎哭過的低沉嗓音如此說著...

[嗯..我會跟姊姊說的..]

我還躺著

坐起來..無力的..望向床下..

腦子空的..好像沒感覺

長大後本來跟大伯就沒有什麼交集

只依稀記得小時後親爸老帶我往大伯家住

大伯待我也不錯

馬上打了通電話跟才剛下班正在睡大頭覺的三姊說..

[姊,,大伯死了...爸爸要我們去看..]

[看什麼?]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去一趟..]

[嗯,,好吧]

也許是因為姊姊還沒清醒吧,,

話如平常般的不耐煩,,

但這次嘴裡多了種緊張的氣息

結束通話,,眼淚就飆出來了

好丟臉~馬上躲起來...

啜了一下,,

該去上課了,,坐正拭去眼淚...

整個人是失神的...

星期日,,也就是看好看的鐘樓怪人的時候...

那天,,難怪眼皮活潑的跳著

以為有令我發脾氣的事情會發生...

我錯了(!)

那是眼淚要落下前的準備...



‧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