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20:47:29JJ581

替代

真正的幸福是可遇不可求的,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是每個人的目標

然而我心裡明白,翅膀與天使所追求的幸福是多麼的難以獲得

翅膀依然愛著天使,但是看著在那黑暗的籠子失去幸福笑容的天使仍痛苦著

心裡有千萬分的不捨

翅膀雖然知道天使旁有個無形的枷鎖綁著她,但是他卻無能為力

雖然天使告訴他,每個人的能力有限,能盡力就好了

但是翅膀仍然自責著他的無能

天使正為了與翅膀的幸福努力著,但是翅膀還是想跟天使一起努力,而不是單單看著天使痛苦

雖然在其他人眼中翅膀的行為看起來很傻,但是翅膀心裡明白

天使是他唯一想要的幸福,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代

不管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翅膀會用一生的時間等待著天使,讓天使重新找回那幸福的笑容

這幾天,翅膀經過了一位高人的指點

決定用自己去換天使的自由與幸福的笑容

翅膀決定將替代天使被這個無形的枷鎖鎖在那黑暗的籠子裡,放天使自由

雖然翅膀知道天使絕對不會讓他這麼做的,因為天使失去了翅膀也等於失去了幸福

但是現在失去了天使的翅膀真的很想陪著天使一起度過所有的喜怒哀樂

翅膀願意和天使一起面對折翼人,對抗折翼人

但是天使也為了保護翅膀獨自對抗著折翼人,讓翅膀心疼不已

夢見穿著白紗的妳,或許這天的來到很難實現,但是我不會放棄

因為我知道妳我的幸福掌握在對方的手上,相信對方,相信幸福的到來

                                                                                 給我所愛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