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01:34:44kenny

好〝蘇〞服………

就差薪水與該有的Budget了。
一切都順利,那麼就要再度離開令人快樂又失落的熟悉台灣了。

心裡雖然不捨,但還是那句話,〝有得便有失〞。
只是有些對不起乾姐的乾妹……….
花了近2年的功夫找我回來,我卻沒幫上什麼忙。
剛幫我弄好的新位子,有些心虛的不敢搬過去。
找了藉口拖幾天吧……..

媽媽問我房子怎麼辦?
能怎麼辦!
當然繼續租ㄚ…..不然每次回來住飯店也是一筆錢。
再說那麼多的家當,往哪放ㄚ。
不過還是真心希望好友能來住。

忙完這一週,有好多新的個人計劃要開始規劃了。
上健身房、學會搭公車去上班、看完想看的電影、看完該看的書、完成想再去的旅行的目標。

滿心期待歌舞劇〝吉屋出租〞,希望不會像雪狼湖一樣的演出。

變化莫名的天氣,氣象局總是捉不準。

下班時繞去了黃昏市場買了包帶殼花生。
回到家把它放到鍋子裡加了些水煮ㄚ煮,
還真像水果攤賣的水煮花生,好吃極了。

順道養生茶再煮一壺備用喝喝,
一來養身,二來打發在家的空閒時間。

有時想想……hahaha
我還真的很〝閒〞〝會〞,
常常閒在家裡什麼都會……

好〝蘇〞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