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1:28:48kenny

15樓的那一個夜

氣溫再降一點沒關係。
寧願是令人手窩在大衣口袋中捨不得伸出來。
寧願駝著背躬著身呼呼吐著熱氣。
但真的討厭這樣細雨紛飛的天氣。

真糟糕~
心情都明亮起來了!
天卻灰的不像話!!

親愛的萬人迷生日party,ya~~~成功完成。
不過看到他淚流滿面的驚喜,心中卻有點感慨。
真心的祈望,每一年每一個知心好友的生日會上。
吃飯也好,相聚也好,我都能出現在其中。

假裝的忙碌,還是被人看出我的眼紅。
還好自己算是蠻爭氣的,沒跟著把淚水掛出來。
欣慰的是最後每一個人的善舉,慈悲心。
不管是多少錢,但幸運的是在場的每一個人,
都是平安、健康、工作順利的,所以才能獻出一點心意。

9個月過了……
工作總算開始忙碌了起來。
雖然壓力有些些的大,但這是我要的…….
我喜歡讓自己在該忙的時候忙的有秩序。
喜歡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這樣的給自己有點點的壓力。
這樣我才會清楚該怎麼去往前動。
〝南西〞小姐…….謝謝你,但是我可以再忙一些的。

那個人回來了。但..或許見不到面。
我想也不用見了,畢竟有些過往早已經在按下Delete時,
連救機天碟的程式都挽回不了的。
那麼有些回憶就收在角落邊邊就好。
不起眼也不會礙眼,當想起時,不管會心一笑或是眉頭小皺,
那也是一閃而過的時間吧!!

想念著上海…..也想念著你!!
不知道你是否也想念著在04年1月23日定西路上15樓的那一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