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00:57:24kenny

內部整修,暫停營業!!

什麼時候人民幣對台幣已經到了4.3/1,
對於我來說,今天才知道的。
一共付了人民幣1550x4.3=NT:6665,+人民幣200大元。

雖然對方沒要這當初說是因為借住而送的2個快樂元素成本。
但簡訊上卻在邀〝情〞。那我想~~一個7-80大元的費用。
那我就當個窮人的大爺~~給個人民幣200大元不用找了.......

不管當爺的心態也好,甩掉這種渾噩人情也好。
當自己轉身的那一霎那.....說實在的。
心裡只有一個〝爽〞字。
尤其對於很怕、深怕、好怕、被人說成佔便宜的我,
真的是解脫了~~也不會去計較那以前給了些什麼或幫了什麼....
畢竟所有的事都是自己心甘與情願去做的~~~

昨天超high的尾牙雖然連中2獎,但心情卻怎麼也high不起來。
早上分了一半給正要匯錢至家扶中心的大肚婆。
預留部份給說好過年後,部門要辦春酒的小財務。
剩下得...想去買個小驚喜給準備要過生日的朋友。

連著幾天的失眠~~精神也變得不集中起來了。
請來了鎖匠開門...但..卻不得而入。
因為家裡的鎖,無法開啟。除非把鎖整個鑽壞.....哇里ㄌ.....
只好請小黃來回載我,內湖跟永春再跑一趟。

滿屋的〝起瓦士12 〞濃烈味道,
並沒有因為我前後門未關或是開了一天的清淨機而消。
想想昨天的行為,還真的超好笑......
喝不到半瓶,半瓶以上自己踢倒,
喝進肚裡的,卻在胃裡混著海蔘、佛跳牆、香酥白鯧........
全部都吐在客廳跟馬桶...還好..3000不到的地毯沒遭殃。
真是它媽媽的........

早知道就像星期天去象山一樣.....
最起碼還有陌生的登山客可以瞄我兩眼,或是搭訕一下。

想要休息的瞌睡蟲卻被滿屋的〝起瓦士12〞薰醒了...
看著滿屋燭光搖曳的客廳,
我想..............

暫停營業的心、也該趁此整修一下了。

或許擇日開張、
也或許就此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