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2:21:55kenny

祝你幸福!!

家裡的礦泉水快喝完了。
想說搭個車子到好事多去搬幾箱,但是沒車子,叫車又挺不方便的。
同事提了個問題把我給弄了清楚。所以乾脆回家在對面的愛買買,又方便。
只是一次只能扛一箱回家去。

450買的讀卡機,連動都沒動,起不了作用,只好把原廠的傳輸線接上。

星期六去了姐姐開的pub,很華麗很活潑的一家店。
只是都是小朋友,像我這樣年紀的人,應該都是她的朋友吧。
不過說好的,日後還是會有機會就去那走一走。

曾經疼愛的人因為思考邏輯與對待事物的看法不同。
並不要求一定要與我一致,但最起碼的待人處事基本禮儀是不容扭曲的。
如果是為了自己一時的性致,而讓口口聲聲說敬重的人留下不快。
那~~朋友也罷,不相往來!!或許就沒有任一方不快的事情發生吧。

每一個人對每一件事的看法是不同的。
但若也認為我的想法與說法是錯誤的~~~
那麼我想~又何必再稱兄道弟,呼姐喊妹的ㄋ~~~

我就是這樣愛恨分明,是非黑白劃清的人~~
或許~~
昨夜一夜未眠的自我反省,
讓我更清楚了朋友之間的相處之道。

親愛的一些話,讓我更清楚我的選擇與態度。
雖然被他說了一頓~但這些都是事實。

不是要強人所難做決擇。
只是要個是非明白~~
要的不是一句/對不起!
但~~~~
如果連是非都分不清~~
那麼~~~
那麼~~~

就祝你一切幸福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