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17:48:16kenny

5天4夜

結束了5天4夜的東京之旅。
對於同行的的朋友來說,我是掃了大家的興。
但~~或許我還是有我的界線吧!!
但我總算是跨出了一步了。
下一步是要更前進?
還是原地踏步???
我自己也不知道,但心裡大概有個譜了~~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我只得了2分^o*)

想像的永遠都是想像~~
沒有親自去體會,我想光憑別人的述說,
還是會有落差的~~
畢竟每一個人的標準不同,看法也不同。
Ageha場地很大,票價很貴,人很多…
很淫亂……音樂卻不好

淺草寺前的大鼎,擠滿把煙火往身上撲的遊客。
買了加持過的平安符,也過去繞了幾圈。
希望真的能給台北的朋友帶來好運,去除穢氣。

很難得~~真的很難得。
5天的行程自己花不超過3萬台幣。
沒有給自己買什麼東西,
30G的I Pod沒買,是有點後悔。

貪婪的人性…….你要的是什麼??
我不羨慕那些可以隨著環境而去調整需求的人!
我也不會去改變該有的矜持~~~

你懂了嗎?
你知道嗎??
我一點都不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