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6:16:36kenny

獨來獨往!

原先舞台劇演出延期。
所以赴了朋友的生日宴會。
又是自暴自棄的見啥吃啥的把自己弄的像孕婦一般。

買的電暖爐已經開了一個多小時了。
但10片葉片,卻沒有一片感覺到熱的。
看來好意買來給朋友到家時有更溫暖的感受~
這下或許作用不大了~~~ ^o^

有些人喜歡聽好話!
有些人喜歡聽真話。
我~~我都喜歡也都不喜歡。

有些人為了得到更多的關心,
假裝自己很孤單~~
有些人為了不想朋友為他擔心~
假裝自己很堅強~~

我不是前者,也不想當後者。
所以~
我將選擇一個自我的生存方式~~
獨來獨往~~
一個人,獨來獨往。

有時候我一個人~
有時候兩個人~~
有時候或許三個人~~
有時候也許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