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1:16:04♥搞笑♡猴子♡

~搞笑阿~

~今天~

我們跟阿偉.狗.小胖.阿銘.鴨子.暴牙

一起去買東西

買山豬的禮物

結果

選了半天

我買了個

太陽能的搖頭猴子

她們好像是

模型巴

海賊王的模型

 

重點不在那邊

是後來

我門還沒買模型之前

分開走

我門沒有4.9

去夾娃娃

白木的事

我花了150

一之都沒有

阿銘才花40

靠~~兩之250的模型啦

沒天理啦

他實在是太臭了

 

夾完後

阿偉跟阿銘就走掉了

只剩我.狗.小胖

我就想去找鴨子跟暴牙

打電話過去

阿綾~接的

我問他

她們在哪

他說麥當勞

那時正巧

不知是什麼安排

我們剛好在附近

我感覺出事了

她叫我別過去

感覺怪怪的

二話不說

我衝了過去

看到了教會的人在表演

表演完

就看到一堆人被趕上去

心想不對~

我就跟小胖和小狗說

別上去

我上去把她們兩個抓下來

結果衝上去

看到了~鴨子~跟一個

教會的人說話~說了很久~

阿綾也站在旁邊

我便走了過去

摸了一下鴨子的臉

那人大概也知道我跟鴨子的關係~

所以我說一些奇怪的話叫他走

但那人真夠白目硬要留人

把他押在椅子上

那時靈機一動說

他媽媽叫他回去

怎麼可能是真的

我就把它跟阿綾帶下去

沒想到~一下去~卻看不到~

小胖跟小狗

想一想

不會巴

她們該不會是在上面

然後我又衝上去

真夠累的

有一個自稱是學校的什麼的

硬要把我留在上面~

幸好我說不用了~

雖然他一直盧

不過我還是不理他

結果我找到狗跟胖子

兩個笨蛋果然在上面

我就過去告訴她們

你們在做什麼

幹麻跑上來ㄚ

她們就很快的回答我

好奇

被她們的好奇差點害死我

我就說妳們等一下站起來就馬上跟我走

我一轉身她們站起來

我頭也沒回

就往下跑

跑到下面看到阿綾跟鴨子

回頭看看~

嚇到沒半個人

突然

小狗跑了下來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被抓到

他掰了個要上廁所的理由跑了下來

結果可憐了胖子

我就叫鴨子把手機給我

馬上打電話說

小胖

看看他有沒有看到你在講電話

回答有

然後說

掛掉電話後告訴她

你家裡有事

爸媽再找之類的謊話

叫他趕快下來

還好他也下來了

不然我可能沒那個美國時間等他

搞了老半天最累的好像是我

真是累死了

幾個笨蛋

別這麼好騙啦

 

累報了

 

 

 

 

 

 

 

 

 

 

 

上一篇:快回來唷~~

╭★ㄚ 綾★╮ 2008-12-21 11:07:01

窩 跟 鴨 子 有 夠 衰 的 啦 ~!= =
竟 然 被 抓 去 那 種 地 方

而 且 上 面 一 堆 死 小 孩 = =
很 想 打 他 們 ....  

小胖 2008-12-20 22:32:19

那女的..
說他兒子也是淡中的..
還說啥8年7班..
然後又扯一堆
單親家庭..
有愛沒愛的..
我只想說..
[幹 讓我走啦]
其實
想想
他也很熱心啦..
宗教使人狂熱啊..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哪天找他而子算帳
開玩笑的啦
想走就大膽跟他說
老子沒控滾啦XD

狂熱阿
那你改信基都好了
2008-12-20 22:35:24
小胖 2008-12-20 22:23:48

唉..
想到就有氣= =
狗真是有夠白的
把我留在上面= =
ㄚ我說家裡有事要走後
那個人還叫我說
一起去看看你朋友
然後到廁所
廢話
沒半個人
瑪的
害我還要幫小狗掩飾



話說
我上面
不要跟我說些沒有良心的事
少打一個我- -

不要跟我說些我沒有良心的事= =


我對宗教特別沒辦法..

版主回應
好~好~
息怒
你門怎麼會被攔下來阿!
你不會說你也要上??
一起衝下來阿!!
還有
那個女的到底是誰ㄚ
幹麻把妳們攔下來??
那下次有宗教的事
別太好奇XD
2008-12-20 22: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