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09:02:10鵝爸爸_大衛

兔子隨性文章

 

小兔子隨性文章

 

                 彩蝶舞春風      小兔子

 

蝶輕拂花仙子

 

影花間尋伴侶

 

姿優美又輕盈

 

神初臨百花開

 

調雨順福人間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小兔子

 

以嚴寬以待人

 

做所為討人喜

 

願他人對己做

 

望無限當戒持

 

 

將己厭施於人

 

在匹身己無益

 

我無益非樂事

 

人當我討厭鬼

 

 

       如果我是漂流木         小兔子

 

如果我是漂流木

 

我希望時光倒流

 

回到無憂無慮的時光

 

一日 命運的交響曲奏起

 

轟隆一聲

 

從天而降的巨大柴刀

 

把我劈成兩半

 

使我成了漂流木

 

順著黃濁的淚水

 

流入湛藍的大海

 

不知道過了多久

 

有人在我身上

 

一刀 一刀的刺青

 

但我無能為力 只能任他擺怖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

 

世人將我放在神桌上貢奉

 

原來 原來 我已經

 

從無家可歸的木頭

 

成了大家尊敬的神

 

時光        小兔子

 

 

 

 

        小兔子

 

 

 

 

 

 

()        小兔子

 

 

 

 

 

 

 

 

  ()        小兔子

 

 

 

 

 

滿

 

 

 

       小兔子

 

 

調

 

 

 

 

 

 

 

 

 

 

        小兔子

 

 

 

 

 

 

       小兔子

 

 

 

 

 

 

        小兔子

 

 

滿

 

 

 

 

滿

 

 

        小兔子

 

 

 

 

 

 

大貓熊 2010-10-21 09:47:02

哇這是小學程度嗎
那看樣子我也要回家在進修了
給妳鼓勵鼓勵

美雲 2010-10-19 20:00:34

小兔子很厲害哦
寫得真好~

三個娃的媽 2010-05-14 09:20:40

真的好利害

給妳拍拍手

好用的父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