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3:59:30糖糖甜死你

再見暑輔

8/18是暑輔的最後一天
整個興奮
偏偏四節都是數學課
全班全倒(趴趴熊)
睏=)



想想最後一天惹
今天過後自由一個禮拜
連李銘欽也有點良心,,放惹一個禮拜
整個禮拜都不在家
回去鄉下走走
(一回來我會去找倪=ˇ=)



一個月又8天的暑輔
上課考試
完全沒感覺要升國三
有空奔向圖書館
會進步嗎?!
管它的
還一直被老師打勒ˋˊ
XX的風紀
不用記那麼多拔
很痛耶"有一天倪被打才懂的倪當初的狠
算惹...開學還是要繼續忍
麻痺惹什麼都沒感覺




開學考完模擬考
也準備去畢旅
(期待)
終於有4人房



下課跑去馬桶家慶祝?!
(我ˋ肥肥ˋ繪云ˋ老洪ˋ阿君ˋ童童)
我們自己煮東西吃
一人只付20
煮2大鍋的麵
玉米濃湯
煎豆腐
餅乾
汽水
還睡馬桶的床
偷偷的幫他整理房間(哪來偷偷的?!她還在我旁邊看一下勒)
她抽屜整個就是亂
看到傻眼=00=



馬桶家頗大
她妹很可愛
但都不說話"一定是被嚇到?!看到我太開心(自戀鬼)
還一直被馬桶使喚
叫他做那個這個的
馬桶芽!!不要一直欺負倪妹(秀秀)*
還有些懶的打



總之明天過後自由惹
打算好好玩
準備開學的痛苦
但之前我要好好享受芽
大家一起玩死
要找我

很期待



找不到請打0910967520
(搞的自己沒人要ˊˋ嘆)



P:好多人(唱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