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0:43:41㋚ ㋛ ㋕ ㋑ 奪尊

FUCK~~~~

慢慢的覺得.........

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

總是自取其辱~~

稿的我一身尷尬.......

位什每次都要我用熱臉去貼妳的冷屁股?

妳想說就說!!

不想說就掉頭?

每次都留一堆爛攤子!!

妳到底在任性什麼?

在高傲什麼?

在.........白目什麼?

 

好像我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

我是妳的誰阿?

事都我在做!

感謝都給別人啦!!

FUCK~~~~~~~~~~~~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別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