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3:23:58㋚ ㋛ ㋕ ㋑ 奪尊

喵纜

昨天跟我的把拔和馬麻去做喵纜!↑
八點領號碼牌!居然要等到八點五十分!
所依去動物園旁的麥當當喝飲料!↑
還沒入站....先拍一下!↑
進去ㄌ!
跟我們同坐的是四個大人跟一個小妹妹....
剛開始還蠻平順的~~
過了一個山頭...
開始下降!
妹妹開始尖叫!
到了第一站!妹妹就吵著要下車!
其他人就下車ㄌ!
車廂剩下我們三人!
最後.....貓空站~~
不要問我有啥好玩!
貓空東西真的很少!
而且都是人.....
我心裡頭一直想....
我做25分鐘纜車上來幹麻?
於是...我們又馬上做下去!
唉..

上一篇:腳快好ㄌ!

下一篇:差不多先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