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1:42:23竹子

今天...特別的想你﹝竹﹞

今天...特別的想你

今年已經第八年了

我...還是沒忘記過你

不知道為了什麼...每到這天...總是特別想你

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

這麼久不見~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

很...想你

記的當時的約定嗎

說好要再回來陪我的

要回來在見面

5年前~我承認我很糊塗

承認自己忘了留連絡方式

不想忘記你

你...算是我記憶裡的一個缺

一個很深的回憶

藏在心裡~算是一個不想被觸碰的記憶

只因~我想在看到你

你走了之後...我沒什麼變

只是笑容少了點~

都是寂寞在身邊

現在...我的身旁有了人陪

他們不是替代品

他們...是可以讓我用生命去守護的人

就像你一樣

他們是Boss跟老大

這兩個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如果能在見到你

我相信緣分到了

我們一定會在見面

也許,在感情的世界裡

我很倔強、也很糊塗

但我不會退縮

堅持到底,是我的座右銘

就是希望自己做什麼事都能堅持到底

不要放棄

當然也包括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