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2:17:38竹子

我相信﹝親愛的﹞

我真的懂

 

我知道你說的都是為了我好

 

我也一直都很努力的在做

 

 

 

 

曾被你拒絕好幾次;然後哭了好幾次

曾對你說:我會一直很喜歡哥哥

也曾抓緊哥哥的手

對著你說:『如果可以...我想一輩子都陪在你的身邊』

 

想一直陪著哥哥阿!

哭過~可是最後還是不願放棄

還是...不想把你放掉

 

因為我很喜歡你阿~

 

 

 

很抱歉~我總是...做了許多很笨的事

也做了很多蠢蠢的事

也曾經...惹哥哥你生氣

 可是~我會改進的           會很努力的改

因為...我也想讓哥哥你喜歡上我啊

也想一直抱著哥哥,然後聽哥哥說你喜歡我

所以...我會很努力

恩...會很努力的...改變自己   

我還只是個小孩~還只是...一個笨蛋

還只是一個...遇到你;就想偷偷的擁有你

然後想一輩子好好陪著你的傢伙

謝謝你總是陪在我的身旁

不管是開心或不是;是難過或失落

都很謝謝有你在我身邊

也許~我們不會變成情人

但我相信~就算我們最後不會變成情人

我們也一定會是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