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9:06:13竹子

試著放下

一直到了最後的那幾天

我才明白你所說的從前

不是我要的太過疲倦

也不是我所說的未來

我已經漸漸疲倦

你所給的愛戀

要我忘記一切

忘了曾經與你有過的從前

在心底哭泣

對著自己說一定要忘了你

假裝什麼感覺都不再

想蕭灑揮別與你的記憶

我對著自己說

別再期待與你曾有的那份感覺

因為這將會是一種罪

此刻的心情...只有兩首歌可以形容

不能說的秘密 曖昧

想了很多

也想忘了你

想把你當作是朋友

就只是單純的傢伙

妳那模糊的心

也一直在我的心底

畫面...不停的再重演

只剩下...無助的道別...

上一篇:兩顆心

下一篇:戀上你是我唯一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