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0:16:39竹子

堅持到底

堅持到底,是我對你所說的話,繼續等待...不要放棄,希望他會接受自己

這是一件難等的東西,愛是一門學問,修好了學分,就會讓你擁有完美的成

績,隱藏著寂靜的瞳孔,在黑夜中不停的找尋著記憶,像是在訴說著不願服從

的宣判,臉上的淚水,像是在隱藏著不堪的過去,是否該放棄,你不在我身上

留下任和一點痕跡,因為你說我應該有個完整的自己,在黑夜中哭泣,想留住

在我腦海裡的美麗,你說愛我,卻不願讓我為你而守候,你説沒有結果的愛情

你放了吧,算了吧,不要再苦苦掙扎,我那麼傻,你對我說:『抱歉!放棄愛

你的決定,也謝謝我的心』這是否也意味著我該對你放棄,今天的雨,似乎在

為我哭泣,我等著天晴,等著離開你的目的,雨...一直不停下,我希望他不會

有天晴,因為不想離開妳,走到看不見你的目的地,我才痛哭著接受自己的心

我不能選擇是否繼續陪在你身邊,但至少...我的心還在愛妳,想騙自己...已

經忘記妳,但眼淚...時刻再提醒,根本無法忘記妳,在心中的遺憾,臉上的淚

水,似乎與雨水交錯,讓世人...分不清我臉上的是淚還是雨,哭紅的雙眼

像是潰堤的海水,停...停不下來...

上一篇:遇見你的開心

下一篇:值得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