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9:05:22竹子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你一直以為我,會好好過,什麼事情都很好

我曾說過,我會為了你而努力,為了你而加油,我會勇敢跨越讓你看見我的成

就,或許我...無法勇敢跨越那道防線,或許我,總想挽回點什麼,只是我...

一直...一直說不出口而已,寫封信給我,告訴我,你離開我的時候是怎樣的心

情,也許我不懂,你對我來說有多溫柔,也許我不懂,為何看見你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看著我流淚,你頭也不回,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真得...真得好

想找個人來陪,我會願意...一個人喝醉,一個人喝醉,就會流淚,數著你給的

傷悲,為甚麼...你總讓我憔悴,別告訴我,我的眼淚你無所謂,其實...愛給

了你,我並不會後悔,只是我想要的美,你還不肯給,傷了我的心,該怎麼自

己獨自去面對,我只想陪你一起去追,追逐你的夢,畢竟我的心,還是需要人

來安慰,需要...你來安慰,我只是希望你能給我一次機會,一次...愛你的機

會...

上一篇:我會記得

下一篇:我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