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5:05:31竹子

距離

世界裡,有兩個世界,一個脆弱、一個堅強,世界的兩面,你只看見堅強的那一面牆,如果你願意再靠近一點點,那面脆弱的牆;或許你就會發現,很想告訴你,『喂~是我
妳好嗎?
沒什麼事啦! 只是想知道
妳好不好 這是我... 最後一次打給你了
希望你








我們的距離...很遠 很遠
妳要我好好照顧自己,在你身上,有...一股讓人心安的味道
可以...讓舞很放心的,不顧依切,放心依靠在你身邊
很可惜...你不屬於我,不屬於我所有
離開你~我才學會成長,學會一個人好好過,離開你我才發現我自己
我...不會忘記你,你...可不可以也不要忘了我
世上最遠的距離
就是我在你面前
可是你卻不知道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