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2:04:23竹子

聆聽心裡真正的聲音

天很大,雲很重,心很重,你叫我要聽自己心裡真正的聲音,但...我心理的聲音是什麼,只有我自己明白,也只有他清楚,如果問我在不在乎她,在乎的人也只有幾個,有四個,很特別,特別到...比那麼多人都還重要,如果要我大聲說:那我想;受傷的人,應該會是他,不想讓他受傷,所以什麼事都不說,
什麼事,心裡最明白,也最懂得,默默不語;是對你的離開最後的宣判,所以
請不要再讓我說出不想說的溫柔...因為;說不出的溫柔,讓你離開我,我以為...你都會懂,就這樣吧!或許...這是最後的寂寞,不存在的笑容;已經離開我,我還在原地環繞,不停的翻著那翻不完的回憶,是...翻不完還是不想翻完,我也不知ㄝ,反正我是一個當傻瓜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