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8:17:37竹子

少了

離開~讓我少了許多東西,少了對一個人的關心,少了觀察一個人的細心,少了仔細聆聽一個人心的聲音,也少了對一個人的貼心,自從你走了之後,我以為這對我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天真的以為只有一點的不捨,但卻沒發現,我早在認識你的幾個月之後,開始喜歡上妳,卻沒發現:因為你走了,我的生活少了些精采,卻沒發現:你走了之後,我喪失了哭的權利,卻沒發現:你走了之後,我嘴角的笑容也跟著消失,原來;我在乎的是你,你走了,我才發現;我的生活少了重心,快樂;逐漸消失,微笑;從嘴角隨風逝去,我知道;你走了,我的承諾;不再,不在這裡,你的約定,我會等,一定,你也不要忘了我,我們那麼好,不要忘了我...好嗎?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我們能不能不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