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3:21:51小二

集訓2

集訓進入中間段落啦
感覺勒力量有變大一點
可是心肺耐力........
給他有點退步勒
是不是變胖啦
因該沒有啦
還有阿.......
某天學姐帶我下雙雙的船
盡然發現......
船倚下面的輪子不見了
害我剛下去划船時
怎麼怪怪的哩
結果上岸看
輪子不見啦
ㄎㄎ......
真是給他的糟糕
當然還有開心的事阿
也就是
...........
終於有跟
..........三重的老師
..............講話啦
心情也比較放鬆一點啦
總算有個小交代
等回去台北時再去學校找老師
說個清楚
還有阿........
.......就是
跟輔大的學姊
比較有話了............
也就是說
比較熟了啦!
他們人真的...........不錯
都很照顧我
真的很給他謝謝
剩下幾天勒
我也不知
等待下集我的報告八
加油了
努力努力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