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2:20:48Kennes

靜候主恩

好滿足!最鐘意同陽光玩遊戲,玩了一個黃昏,好開心!

一如以往,親親藍天與白雲,將我心底的說話講給 神聽!好安靜!靜候主恩!靜候答案!有許多東西我確實控制不了,但我知道 神會預備的!

好滿足!終於聽到Romance de L’amour的A段!雖然不太完美,但聽到當中的心意,練得太耐,辛苦你了!我真的很感動!!多謝你!

近排經常跟弟兄分享詩歌,《是你最重要》、《你的愛》,視譜能力高的他一彈就彈到了!好聽!是我唱得好聽哩!呵呵~~

手錶被刮花,令我心如刀割!給他摔兩摔又好似冇咁花喎‧‧‧如果有人送隻手錶比我該多好!唉,又要豪一筆了!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