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7:06:00豆董

2007事務所建築旅遊-日本東京三(20080306插圖)

公司行程里我最期待的就是六本木
還沒有出國之前都聽人家說六本木哪好玩
或是六本木哪裡可以購物
聽到人家這樣說免不了會好奇一下
旅遊的第三天就是六本木
當然也看建築拉
六本木算是日本近期的新建住宅
所以老闆很想來看看...其實他上次已經跟業主來過一次了
他是說很不錯所以員工旅遊來給員工看看(神麼東西ㄇ)
整個六本木地區很大
有2棟橘色的新住宅建設
有一棟超大的森大樓(這棟也很屌喔)
重點如下
逛完了六本木下一個重點就是國立美術館
2007年1月才開幕..也位於六本木不遠的地方
整個建築都是由玻璃造成的
內有12個展覽廳完全沒有梁柱
外面是水藍色的波浪狀的建築
內有12個展覽廳完全都沒有梁柱
外面都是玻璃的構造....老闆要看的就是這個
整個美術館超大...走到我的腳都變成了蕃薯
腫的勒.....哈哈哈

我有個重要的任務一直沒有達到
這一天晚上我就要出任務了
那就是
幫我老大貞姐買三宅一生的衣服...(這很重要)
貞姐給我的任務就是不管多少錢
進去三宅一生的店就是三句話
阿殺力~~~
不猶豫~~~
買下去~~~
蝦祕~~~~叫我這樣做...我買東西還沒有這樣過勒
何況那是一萬起跳的價碼ㄟ
沒錯....寶貝
這個任務就是要在這完成
這一個摩天大樓就是日本目前最近的購物商場
Midtown Tower
地上有54層...內有住宅,飯店,辦公室,還有購物中心
這個建物的走向將會是以後台灣的走向
走了三天的路程只有這個地方有我任務的商店
我第一次毫不猶豫地走進這商家
你知道嗎...那種進去之後店家的服務生馬上90度鞠躬
感覺...真是爽阿....
還有那種用英文跟日本人對話...超好玩的拉
我運用了貞姐的3句話
阿殺力...不猶豫...買下去
幫他買了2見衣服...
算下來還不到1萬2
應該算是便宜ㄅ...(我也不知道ㄟ...ㄏㄏ..)
整個就是給他超開心的拉
導致我晚上吃飯的時候多喝了很多酒
有調酒有清酒有烈酒也有啤酒
襪靠.....這樣下去我會醉的
但是我還是清醒的ㄟ...
可能是太興奮了ㄅ...哈哈哈


照片請參考http://photo.pchome.com.tw/kenjidou_mp/023/
2008-03-07 14:25:35

今年揪團再去一次日本好不好...呵
我要去拉 要去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