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22:55:16奇異果♡泡泡

董事長的薪水計算方式....



其實這張文章,只是為了趕快把那張泳衣照下架!
所以,有沒有內容,只依個人喜好而定囉
不用抱太大的希望.



今天去上課
請了外聘的指甲老師,還蠻好玩的
大家到下午把零食就來出來喀
然後途中,有位同學打瞌睡!把老師嚇到之外
(因為還蠻大聲的,手滑掉桌子的聲音)
她還不承認...



指甲彩繪的課程,就ThAtS All!
問我學到啥呀
我不會,但會花錢去給外聘老師作!
這是結論.


然後
我的人生中 又出現給人洗頭的享受
一句話,我們要生在福中 要知福!



我很快的
算好下個月預購的東西,只有這,倒是很勤勞!
但.我是用董事長的薪水算的.
一直在說,我的鼻子會長到耳朵.


我知道
我明白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