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2:48:03康敗持★

聖誕節ˇ

 

 

 


昨天是偉大的聖誕節=]

 

 

 

收到好多卡片呦ˇ

好開心♥

 

 

 

 

 

 


也送了很多卡片=]


希望大家都有收到祝福齁

 

-////////-

 

 

 

 

 

 

 


也謝謝每個跟我說過聖誕快樂的"人or其他東東"

 

 

聖誕節ˋ真的很快樂★

 

 

 

 

 

 

 

 

 

 

 

今天雖然不是聖誕節
不過學校選在今天慶祝
早上好不容易考完試
再度過兩節可悲的數學和理化
我們終於開始了聖誕慶祝的活動ˇ呵

 

 

 

 

 

 

 

 

 

 

 

 

3,4節我們班導帶我們玩很多競賽遊戲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

 

 

 

第四節我要去管樂彩排=    =


只好告別歡樂時光ˊˋ

 

 

 

 

 

 

禮物也不是自己抽
可悲ˋ

 

 

 

 

 

 

 

 

 

 

 

吹完很長很長的五首曲子之後(我是吹黑管,很少休息)

頭很痛ˊˋ


fuck

 

 

 


一直撐到音樂課

考完唱歌才去保健室


好死不死
護士阿姨不在=   =

 

和阿儒在操場吹了很久的風

才進去ˋˋ

 

 

進去一量體溫


____________34.2

 

 


e04快變急凍人(隨便說說)

 

 

 

 

 

 

 

可能是因為沒吃午餐又缺氧(管樂)

又.....吹風

 

 

 

 

 

 

 

體育課

打籃球ˇ


我有投進0.0
超high的!!!!!!!!!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ˋ

不過____有殘兵

哈ˋ
不太嚴重ˇ還好

 

 

 

 

 

 

 

 

 

 

 

好不容易放學=  =


發成績單(週考)

 


我小贏雪.....

真的是"小"贏

因為考了十五科
總分贏他兩分=  =

 


我剛開始算的時候
還算出我們倆同分
正在歡呼

沒想到後來有改答案..

 

 

 

 

 

 


贏了兩分的紅茶
果然不怎麼好喝

 

我要抗議啦
老師怎麼這樣...
害我好過意不去喔

 

 

 

 

 

 

 

放學*

我還是和往常一樣跟著一群笨蛋到羽球場報到

不過今天我有打欸


而且運氣超好的
我和謝爸一組
宣哥和小黃

 

我們有贏欸

 

後來自閉加進來
我們三個默契還真不錯

 

 

 

 

 

 

後來莫名奇妙就跑去幫宣哥跑腿??!(我忘了為啥)

回來之後ˋ
沒多久戰神敗持來了(真的好強=  =)


我們就玩雙打= =

 

 

我很雖ˋ和自閉一組

 

 

輪到我們的時候
他一直耍帥


我一顆球都沒打到我們就輸了╬


氣死我了ˊˋ

 

 

 


才過一兩分鐘吧(沒記錯的話)

有學長來要報對
我們說想自己練ˋ抱歉

 


後來

他們就來搶場地=  =

 

 

 

 

 

 

 

 

 

 

 

我們就上去班上

邊走還邊研究那隻"豬"

 

 


上去之後發現阿志已經消失快一個小時了

大家馬上分頭去找人


都沒找到

 

 

班導就用我的手機打去他家
他媽他姐(我老婆)

ˇ都來了

 

 

 

 

 

 


後來班導突然想到他搞不好桌球室打球
就叫敗持帶路

(那時候學校快關了ˋ很暗)

 

 

 


敗持很敗持的走了最遠的路=  =

我們其他人走另一條

 

 

(他們都用跑的ˋ超快欸=  =)

 

 

 

 

到一樓的時候我已經離他們很遠了
我差點就哭出來了欸
因為我真的很怕找不到他們
結果聽到後面有個聲音=   =

 

欸我不是還在嗎??

 

=     =


是敗持ˊˋ

 

 

 

 

 

我整個超級錯愕


尷尬ˋ

 

 

 

 

 

 

 

 


到了地下室

我們看到阿志和呂碧

=    =


我快氣死!!!!!!!!!!!!!!!!

 

超擔心他的欸


結果他在這邊玩的這麼爽?!!!

 

 


e04

 

北宋

 

 

 

 

 

 

真是的(碎碎念....)

 

 

 

 

 

 

 

 

 

 

 

 

後來我們幾個(還有呂碧)


一起回去拿書包要走人

 


結果那些死沒良心的(除了呂碧和我)

不關燈就閃了

 


我們兩個只好當一下好人幫他們關燈ˋ窗戶和鎖門

 

 

 

 

 


後來到一樓的時候看到他們

我還罵錯人=   =

 

 

 

 

糗***

 

 

 

 

 

 

 

 

 

 

 

 

 

我們就一起走到737

 


哈ˋ
聊了很多欸~~~~~~~~

 

 

 

他們還一直說我很色之類的= =

也不知道是誰最色=  =

 

 

 


orz

 

 

 

 

 

 

 

 

 

 

 

 

 

總之聖誕節很開心

昨天是聖誕節的今天也很happy

 

 

 

 

 

 

 

 

 

 

 

 

 

 

 

 

 

 

 


好愛今天(雖然累到快掛掉...)

牙牙*// 2009-02-26 00:08:02

還記得我八XD((再講廢話

好想尼ㄉ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