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4:07:02白飯

草莓100%

我之前說過不發文的吧
可是沒辦法
我昨天被草莓100%最正女主角西野的美麗所感動
所以畫了一張圖
既然畫了不貼上來不是很浪費嗎?

目前草莓都分成西野派跟東城派:
雖然東城也很可愛
烏黑秀麗的頭髮加上清純可愛的個性
真的很棒
但是西野的女性魅力跟捉摸不透的迷人性格
比起東城的純真
西野才是真正「戀愛」的感覺
所以我八百年前就說真中﹝幸福令人妒男主角orz﹞會選擇西野嘛!

本來是要用sweet來表現西野
但是拿給朋友鑑賞後得到的評語是「好淫蕩」
真的有那麼淫蕩嗎?
是我朋友自己淫蕩的心理投射吧!?
說是不是這樣?
我就是被網路上面找到的這張西野所感動的
很明顯這不是作者河下水希清麗中帶點美艷的畫風
但是這個感覺真的很棒對吧!
雖然線條以及色彩的技巧沒有河下水悉高明
不過卻比河下水希的西野多了一點點羞澀感

上一篇: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