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08:30:06窮小子~~窮到澳洲去~

自閉兒

這二周在班上可以說真的是讓我的信心大受打擊差點就讓我變成自閉兒。
七、八月是台灣的暑假,也因為降BUELI最近的台灣人真的就像是蝗蟲一般的撲來,所以常常會有一些黃種人在旁邊聊天的時後突然冒出一句”靠妖”來嚇我!
雖然說有同鄉的人在感覺是不錯,但是當你想找一個外國人來唸英文都沒有的時後,你就會覺得很”靠妖”。
JACK桑在這個星期很光榮的從BUELI畢業了,在他畢業前一天晚上就一直很興奮的踹了我們的房門三次,我也因為降被嚇了三次。後來我發現他只是想嚇我找不到理由而已…總之…操!
星期五的早晨,連公雞都還沒有叫的時後,睡在我旁邊的JACK就已經醒來並且大叫:『YES!!LAST DAY!!』
剛睡醒有起床氣的我還沒睜開眼,就試著用盡我全身的力氣帶著微笑的回他:
『啊某哩是底靠妖哦!』。
一個美好的早晨就被一個”最後一天”的室友給破壞掉了…

前二天在休息時間的時後,就無意的問了一下我們班的ERIC:『你不覺得每天放學後都很無聊嗎?要不要去打一下羽毛球啊!?運動運動一下。』
ERIC:『好啊!我也蠻喜歡打的!』 (ERIC的人物介紹,我會記載在本篇後面)
下午吃飯的時後,我問了一下MELISSA:『ㄟ,有沒有種放學打一下羽毛球啊!』
她也因為我的外表俊俏的關係,一口氣就答應我了。
下午,我們班的十六歲小弟弟PETER也吵著要跟我們打,我就大發慈悲的讓他跟了一下。
到了體育場之後,我先是去借羽毛球拍跟網子,之後我們就開始架設網子跟柱子,因為我從來沒有架過網子跟柱子的關係,在我拿到的時後還一度不知所措而害羞了起來…就在我拿著網子跟柱子在發呆的時後~
ERIC:『放心吧,我會用。』
我:『唷,你怎麼會用這種高難度的東西啊?』
ERIC:『我以前在我們公司有參加羽毛球社團。』
我:『唷,公司也有羽毛球社啊!』 PS:(啊公司的社團是有什麼好跩的啊?)
ERIC:『我們以前下班有時後就會去打一下』
我:『那你應該打的不錯吧~!』 PS:(挫賽!找一個專業級的,等等可能會被電)
結果不出我所料,還虧我的好室友之前就提醒過我。
回憶中……
JACK:『小心,那個人永遠只會對你笑…笑得讓你覺得很可怕…』
我:『JACK!!…』
比賽在十五比○之後…我跟我手中的羽毛球拍從此消失在羽毛球場上……


◎ 後記◎
ERIC: 曾任台灣某公司經理,專長:打羽毛球跟寫毛筆字。興趣:電不會打羽毛球的人~剛開始不認識他的時後,會覺得他是個好人,每天都對你笑嘻嘻的,久了之後你才會發現,薑還是老的辣,因為他以"eric uncle"自稱的關係,到處對亮妹下上其手~~在旁邊看的我,有時後真的好恨自已的年紀為什麼這麼輕!嗚~
soso 2006-10-27 09:22:27

我還有從eric手上拿過一分耶^^

Yvonne 2006-08-28 22:20:53

為什麼你們都沒有找過我打羽毛球咧???

阿男 2006-08-25 10:00:45

你的文章都報銷了啊~~
真可惜~~
我現在在台中當兵~
回來要Call我喔~~
(預計2007-9月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