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9:11:10窮小子~~窮到澳洲去~

校外教學

這個星期四我們學校辦了一個校外教學,聽到這個又熟悉又陌生的名詞,當下讓我有一點興奮但是也覺得不自在,畢竟校外教學這種東西從我國中畢業後就再也沒有經歷過了,現在突然又遇到這個老朋友,讓我突然間覺得自已又年輕了起來!
這次的校外教學是辦在布里斯本南方的一個小島叫做:STARBROKE,這個小島上面所有的居民加起來大概還沒有我們學生多!那天我們二台遊覽車去,大約是五十幾個人。
整場校外教學下來,我跟JACK桑的感想就是~~屎單粒這個人應該是不能活在沒有女生的地方。
星期三的下午我跟JACK、強森同學還有屎同學約在圖書館準備討論一下去雪梨跟墨爾本的行程規劃,四個人眼神堅定、信心滿滿的在圖書館前面集合,人到齊後,進了圖書館才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沒坐位?
我小小聲的跟屎同學說:『ㄟ…澳洲也有中元普渡嗎?這位多人是來搶孤的嗎?』
屎同學說:『看來是不能討論了,我們去找亮妹普渡一下她們吧~哈!』
JACK看了我一眼說:『這個人就不能離開“母體”三分鐘嗎?』
我搭著屎同學的肩,搖了搖頭:『你可以把JACK當母的啊~!?』
在說完這句的時後,我就被”金本浩二的垂直落下式獵鷹箭”重擊!何苦呢~?
拉賽了一堆後,我們決定好好的找個地方討論一下這個偉大的行程,畢竟我們可是揹負另外二個成員的遺願才來圖書館討論滴。尋尋覓覓後,我們決定在門口的沙發上坐下來,給他好好的討論一下,就我們準備移動我們親愛的屁股去親可愛的沙發的同時,有二個人也進來了,就是傳說中的屏東大腳怪-小崔,以及好一朵可愛的莫莉沙同學。
莫莉沙同學一看到我們就很HIGH的問我們:『ㄟㄟ,啊你們現在在這邊幹嘛啊?』
JACK一臉嚴肅的跟她說:『我們在站哨!』
我:『我準備要接交了。』
屎同學不虧是只要有妹就虧的畜牲,全場只有他散發愛的光芒跟莫莉沙說:『我們是來討論行程的!』
小崔基於上次行程是被她破壞的理由,整場會談下來並沒有說太多話,因為我的眼神一直散發著一股殺氣就好像對她說:『哩那是多共話,黏滴丟出待志。』
莫莉沙同學問了我們一個問題:『啊你們有關雪梨或是墨爾本的旅遊書嗎?』
我跟JACK看了一眼後說:『老仔ㄟ,看來我們今天是白來了,回家準備普渡拜拜吧!』
整場會議討論後的計劃就是~~~:本會延期三個星期,退庭!

PS:在上一期“新髮型登場”,其實台長還想寫有關澳洲警察治安的一些事,但是礙於版面有限,所以就沒PO上來,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上JACK的新聞台 簡‧單 去觀賞,謝啦!
在澳洲低調的人 2006-07-25 10:08:18

就醫學科據來說,在我這一生裡面還真的不能離開母體,可能是我小時後缺乏母愛的關係吧!
其實我的用意就只想說英文而已,只是遇到女孩子的話,單字量會突然的暴增而已,我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

版主回應
你單字量爆增也只是爆增在”搭訕”部份而已吧!
以後工作又用不到!媽的b,好好讀書吧你!
2006-07-26 20:36:36
2006-07-24 09:34:26

三個阿呆^________^

版主回應
有…種…再…說…一…次…啊~! 2006-07-26 2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