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1:11:16窮小子~~窮到澳洲去~

新髮型登場

台長在千呼萬喚中終於又大膽的做了一項挑戰”剪頭髮”!經過上次慘痛的教訓後,台長痛定思痛的在家裡想了很久失敗的原因,最後在一個失眠的夜晚,台長在起床上廁所的時後靈光一閃的想到…應該是那個澳洲理髮師對我有意思,想說幫我剪這個頭,我的女人緣就會下降,降她對台長就有機會了!錯了~沒有、一點機會也沒有!!幹古這麼多,其實我只是想跟大家說~~~我的頭還蠻帥的!(害羞)
剪完頭的下午,神清氣爽,精神煥發,我跟屎單粒同學意氣風發的回去學校,一走進學校,台長走路的姿勢整個都不一樣,下巴微抬30度,微風吹過我清新飄逸的新髮型,整個人只有一個字”帥”。我依照往常一樣想去我的第二個家”圖書館”巡視一下我的愛妃們,但是屎單粒同學郤突然跟我說:「ㄟ,我們去GYM一下吧。」
台長:『這個時後去GYM幹嘛啊,你沒看到我的新髮型蠢蠢欲動了嗎?再不給它炫一下,我自已都原諒不了我自已。』
屎單粒:『靠妖哦,這個時後也不會有人啦,先去GYM吧,我想看一下有沒有人在打球。』
在聽完一個這麼熱血的年青人的熱切祈望下,我只好順著他的意,讓他當一次老大,一到了GYM果然有一些滿身熱血不曉得往哪邊發洩的年青人,唉!台長一想到這邊就慚愧,我已經有一個月沒有去所謂的健身房了,肚子的肉也愈來愈團結了。一開始屎同學還極力的邀請我下場打一下,但是我跟他說我不愛打球,我只是個娘們,而且我穿拖鞋。在我們激熱的ARGUE了五分鐘後,屎單粒在我的”青春熱血金臂勾”下屈服了。
球賽開始後,我就在旁邊跟一個”新來的”叫CERLYN的女生聊天(我承認我全身下上運動過多的地方就是我的嘴~)在我們聊了將近一個小時後,突然有一個人因為某種不明原因而離場,之後場上就很明顯的少了一個人,而這個時後眼尖的屎同學,立刻把視線掃到我身上,頓時台長臉紅心跳不曉得該說什麼。就在我們激熱的ARGUE又五分鐘後,台長只好含恨下海了。
在台長帥氣的髮型加持下,整個人的氣勢真的只有如日中天可以形容,台長在接到球後,帥氣的運球,轉身過人,緊接著一個高難度的拉竿射藍後…沒進!腳…也扭到!!二分鐘後,台長帶著遺憾的淚水~如日中天的下場!
在場邊休息的我又可以光明正大的跟妹妹聊天~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聊不到十分鐘,突然SIMON部長來電:「唷,下午有沒有事啊?」
我:『報告,下午沒事!目前小的在GYM!』
SIMON:『我想去SUFER買一下項鍊,要不要去啊?』
我:『這是我的光榮!』
十分鐘後,我跟屎單粒、SIMON、桃瑞絲先回我家放個東西,就在路上,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的時後,突然我發現車窗上面好像有一個不明物體正在快速的接近我們,仔細一看~~是JACK!!這個人又想搭順風車!
沒多久我們到了SUFER,選了項鍊,然後JACK桑想說去精品店逛逛,就在他在東看西看的同時,熱心老闆娘開始裝熟:『ㄟ,這個少年兄,你是不是”阿醜”他仔啊?』
台長:『我是阿醜他客兄。』拜託,好歹我也是在業務場上打混過的人,跟我來這套。
就是台長幸運閃過裝熟第一式後,老闆娘瞬間轉移對象對著JACK說:『啊恁是台灣叨來ㄟ啊?』
JACK說:『哇高雄狼!』
老闆娘:『哇嘛系高雄狼囉!哩系高雄叨啊?』
因為地緣關係,JACK陷入無自拔的狀態,聊到天昏地暗,就在這個時後,老闆因為解決另一攤客人,也立刻加入戰局,在我看到他用輕挑蔑視的眼神看桃瑞絲這張可愛單純的臉的時後,我就知道”挫賽”了。果不其然,老闆隨手拿了個產品就跟小桃說:『小解,啊你這個臉吼要素來用偶們家的這個產品,一定水的啦!而且價錢也狠便宜哦,偶這個人不會亂騙人的啦!兒且啊要素你被偶騙的話,也才叔塊錢而已啊,素不素?』
很快的,老闆又為台灣人爭了一次光,在這個商業場上他為台灣人賺了十元澳幣,我們跟大陸之間的財力也拉進了一小步!
soso 2006-10-27 09:33:28

你真的是level 6的人嗎?
怎麼老是拚錯字…

阿濟 2006-07-19 22:39:33

你終於有不錯的髮型啦,快把照片貼上阿!

在澳洲低調的人 2006-07-18 08:22:54

你是應該貼上你新的照片的,這樣才會讓別人有笑點你說是吧!!但的確剪的不錯,動物終究是動物,你了解我意思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