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6:28:51窮小子~~窮到澳洲去~

好人難當,好男人更難當

其實最近還發生蠻多事情的,但是由於本台台長交友廣闊導致於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詳細的記載下來,所以本篇一開始先向廣大的讀者們致歉也表示台長對這個新聞台的責任感。
這個星期發生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異國戀,先介紹一下這個故事的主角:
首先登場的是泰國妹SUNNY,再來男方代表是LEE韓國鐵血硬漢,這一對感天動地的情侶雖然是國藉不同,但是彼此相愛的過程連同藉的人看到都要自嘆不如,也由於版面有限,加上故事冗長的關係,本台就介紹到這邊了,最關鍵的重點就是LEE在這個星期三已經”駕機西歸”了~而SUNNY只好留在澳洲繼續找尋下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本篇到此為止。
這故事的開端,我依稀記得是我在EAP課程的時後,有一天MELISA鬼鬼祟祟的跑到我旁邊然後帶著一臉羞怯、雙手緊握、額頭冒汗的低聲問我:
『REX,你想不想跟我們去SYDNEY啊?』。
『哦~~~啊你們什麼時後想去啊?』我說。
她回答:『應該是課程結束的時後吧,八月底吧。』
我想起我爸跟我說過的一句話”做個男人就是要爽快!”
基於上面的理由,我連想都沒想的答應了。之後的幾個星期,由於台長交友廣闊的關係~(真的很廣)。從原本要去的三個人瞬間爆增至十個人,期間還有人因為報名時間過了而報不到的因而寫匿名信恐嚇台長的,或是拿錢詴詻台長的不勝其擾,但是基於我爸跟我說的”要貪就要貪大的”,所以台長都給他們一一回絕了,台長還一度因為拒絕幾個亮妹為此悲慟欲絕,這件事就留待後人考察了。
就在某天的休息時間,屎同學(他也是雪梨旅遊團的一員)跑過來跟我說:
『ㄟ,你有沒有聽到有人放風聲說要給我們這團好看啊?』。
我說:『哇操,是誰這麼屌啊,我們這團有我就夠好看了,還有誰這麼跩?』
屎同學:『…幹!你是豬哦!』
『請注意你的用詞,你已經侮辱到豬了』跟鬼一樣出現的JACK在旁邊靠妖。
我:『…媽的,室友真的要慎選啊!』
屎同學:『ㄟ,媽的,說真的啦,聽說有人不去了耶!你有沒有聽到啊?』
『JACK,你為什麼不去啊?你…真的窮到不能去了嗎?』我啜泣的說。
JACK:『SECURITY! SECURITY!…有人說可以讓人猿進來圖書館的嗎?』
我:『STANELY! JACK看起好像不喜歡你耶!不過BY THE WAY,我沒聽過這個鳥消息。』
屎同學一臉”我怎麼會有這種同學”的繼續說著:『我聽EVENLIN說的。』
我:『哦,那…EVENLIN是聽誰說的呢?掃地的阿伯嗎?』
JACK:『對啊,那掃地的阿伯是聽公車司機說的囉?』
我:『嗯嗯…那我了解了,所以本案的兇手應該是…賓拉登!OK~本案終結,退朝!』
屎同學:『他媽的,我總有一天會開自強號撞死你們二個。』
JACK:『那你還要開到高雄再開到台北,好累哦!真是辛苦你了。』
後來經過我一番縝密的推理、旁敲側推,原來這個消息的來源是真的,而且整個案子的兇手就是MELISA的好朋友”屏東大腳怪-崔兒喜小姐。
兇手在自首後,很坦白的告訴我們,她親愛的媽媽因為怕她年紀小在雪梨會走丟,也因為這一整團的男生其中有幾個可能會在雪梨對她亂來,而讓她媽媽警覺到危險因而跟崔兒喜說”要是你去雪梨,我們母女的緣份就結束”中結束。
接下來的這團雪梨團因為有台長強挺住的關係,所以很慶幸的我們還有六個人。
之後的發展就跟JACK的獸性一樣的難以預測啊~~~
狠到澳洲去 2006-07-08 13:08:25

你說的亮妹除了你的菜以外,就我所計算的數據看來真的只有一句話可以說....真的是丟台灣女孩子的臉
但我還是愛台灣的^^,雖然身心受到相當大的打擊

版主回應
女生都沒有嫌你的長相了,你還降,真是的!
有些話藏在心裡就好了,像你降真的是很危險啊!兄弟
2006-07-15 11:13:50
Howard 2006-07-07 21:25:36

請拼”Evelyn”

版主回應
這種小地方我怎麼會去注意呢?你說是吧!? 2006-07-15 11:12:55
2006-07-07 16:59:15

啊@@
有點複雜

版主回應
那可能是你的文學素質還不夠吧~^^ 2006-07-15 1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