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0:48:07窮小子~~窮到澳洲去~

新班級

新的班級果然有一番新的氣息,按慣例先介紹一下我們班成員:
Anna: 來自俄羅斯的美女一枚,但是由於她已經結婚了,我只好放棄對她的攻勢,anna在去年很幸運的生了雙胞胎,也讓他們家的寵物直升到四支這個驚人的數目,這位媽媽雖然已經三十二歲了,但是依舊是閃亮迷人,我只能說俄羅斯貨就是讚啦!
GIGI: 不陌生的一位泰國女生,她就是我好久沒有見的LEVEL 4的同學,gigi一度有回去過泰國二周過,原因不明,可能是變性手術也要定時復健的關係(我對不起妳gigi~),不過說到底gigi真的是一個很念舊的女生,不管從哪一個方面來想,我都只能降說,因為她的change始終都只給我唸”炫”~~炫你媽的頭!
YUKA: 這位新登場的日本九州小妞,台長真的要給她好好大力的介紹一下,基本上我一、二個月前就有機會認識這個小妞了,但是因為台長生性內向加上不擅交際的關係,我一直沒有對她採取任何攻擊性的動作,一直到上個星期我們去”太湖”(註)後,我們才有進一步的發展~~”聊天”。自從STANELY敘述她的事蹟後,我就對她產生莫大的興趣~故事的開頭是降的:有一天S同學他們去一個韓國同學家聚會,會中女生們在玩”騷癢”這個從我阿嬤時代就開始流傳下來的遊戲,當時YUKA小妞站在沙發後面,就在她不注意的時後被別人從旁邊偷襲得逞,而使得她整個人往沙發前面翻了過去,也因為她當天穿的是群子的關係,S同學也不虧他在高中就有受過偷窺這方面的專業訓練,在一剎那,他就找到就佳位置並且就定位進入觀賞狀態,整個過程下來,他給我的口頭報告我只聽得懂二個字”豹紋”~~~真是可愛又俏皮的小妞啊!!
Eric: 這位親切的大哥哥,台長跟這位大哥是同出生在通霄的半個親人,所謂他鄉遇故知,久旱逢甘霖。這位親切的大哥哥不用說就是一個金金正正的台灣人,在來澳洲之前可是在一家國際公司當經理搭。
Lynn:這位從武漢來的中國小姑娘,在我還去level 6前的一周,就在我之前的教室前遇過,當時的情形是降的~~
Lynn : Rex!
我 : 呃~~hi~!
Lynn : 好久沒見了,上次歌唱大賽表現的很好哦!
我 : 嗯,謝謝哦~~(啊你是誰啊?~心裡的對白)
Lynn : 對了,聽說你下星期要來我們班,不錯嘛~
我 : 對啊,沒想到消息散播這麼快吼~(連裝熟魔人都知道了,我操~)
Lynn : 不管怎樣,誰跟你說一聲恭喜哦。
我 : 謝謝啦~下星期在課堂上見啦~~(啊你叫什麼名字啊,從哪來的啊,阿姨!)

CARLOS: 這位從墨西哥來的小傢子,我強烈的懷疑他每天是吃完興奮劑後才來學校的,昨天在我們做一個小小的臨時口頭演講的時後,他似乎並沒有把老師說的一個人只有二分半鐘的這個規定聽下去,硬生生的說了十分鐘,但是我們也是很高興的聽他把他要介紹的國家說完,雖然我到最後還是不曉得他最底在介紹哪一個國家。
2006-07-04 09:55:16

ps:台長你胖的不像話喔^________^

版主回應
丫琪,你的嘴巴真的~~~~
總有一天會被我揍的
2006-07-04 21:29:06
2006-07-04 09:54:22

真搞不懂看到內褲有啥興奮的@@
就我本人的經驗--我是覺得滿噁的^^”

窮台長 2006-07-01 09:30:49

樓上那位~~請說人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