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7:51:24窮小子~~窮到澳洲去~

韓國走完換日本妞

這一周我們班又來幾個新同學了,三個日本妹,一個新加勒尼亞的男生ben
三個日本妹,長的還不錯啦,只是我目前還沈浸在傷感的情緒中,就沒有跟她們多聊啦,其中有一個叫什麼名字我還是不曉得!!只知道他們有二個是來自大阪的。至於ben的話吧,我覺得他長的蠻帥的哦,一八幾快一九吧!然後一臉法國人的臉,身材又好,因為他很愛運動,會surf,中午吃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還是照常跑去游泳,很猛吧。
星期一下午,老師給我們一張紙,要我們去問對方”會不會”,如果會的話,還要問他為什麼?舉個例!!結果ben問我覺得學英文難不難嗎,我說難,因為我們的語言跟英文完全不一樣!這不是重點,後面老師說”有沒有人說他唱歌不會臉紅的啊?”,該死的ben竟然跟老師說~~”REX”哇咧~!!!?ben我什麼時後回答說我不會了啊!!?然後我就被點起來,唱一首歌= =!!我想了想,也不曉得要唱啥?最後我問老師,我可以唱台灣歌嗎?哈哈~~我就唱了羅志祥的力量= =!!救恐佈a!!
這二天steven搬過來跟我一起住,我好怕他不換衣服的事蹟會嚇到我轟爸轟媽
不過還好這二天他還有洗澡,這讓我想到電甲某位同學跟丫庚的合體!!真的是只有恐佈而已,怪咖指數到達了100%,而且他又很愛安靜,回到家就是房間關起來讀書去,不過也好啦,要是他跑過來跟我聊天的話,我反而不曉得要跟他聊什麼!!
今天跟DANEIL聊天,他又讓我驚訝了一下,他說他在他們國家,有很多女朋友,純女生朋友的話,五、六百個!!這是什麼數字啊!!然後~~~我看不出來這個小胖子竟然是個花心大少耶~!太可怕了!!他竟然在同一時間內有五個女朋友,而且他的女朋友很少低於三個的,就是他都維持在三個左右這個數字!!媽啊~~
然後他就教我一下怎麼把妹!!哈哈~~這個還受用的~~~~謝啦,我的好同學!!
哦,不好意思,我遺漏了一個日本男生~~他叫RYO~,長的很好笑~~沒有什麼特別的,我只知道他跟我一樣大,之前在日本是當家教的,人還不錯玩,只是我跟他沒什麼交集就對了!!
上個星期才走掉韓國遊學團,這個星期就來日本遊學團!!真是的xx#$#@!#!@$
來也就算了,竟然素質比韓國的還差~~(當然是指女生),我突然有點想念我韓國的同學了!嗚嗚~~我們班那二個新來的日本女生,他們不是遊學團的,而且他們算是目前日本女生看到中蹺楚的了!!真是謝天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