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6:00:40

有話直說說個屁

話不想講很明 覺得傷人(上司的長輩)

而今天上司又跟我說要我明確的跟長輩說:[我先要忙了]





今天”上司2”詢問”上司1”如此的情況時 ”上司1”的反應

使我的情緒 快要蹦出來

想要隱藏表情

嘴巴卻開始抖



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當我一說話時 抖著的就不只是我的嘴巴

我在意的 不是上司2舉例說的 乾不乾淨我管他

重點是他妨礙到我了

現在是一個感覺 你跟我提邏輯

又要我對他要有禮貌

.................

我已經婉轉的說過了!!!!!

所以才會詢問上司一這時該怎麼辦

那問題是他阿

那也是因為他是你的長輩

所以我才不想很直接跟他明講

且這種事要怎麼說?

白目的人他會做就是因為他從沒想過那會影響別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