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23:29:38kenchinglee[書劍]

書劍5/18

這個工作快一年了~

感覺xx的服務真是不好~

雖然我平常穿著就像比較老氣的大學生~

但是面對許多單位的口氣真的很差~

今天如果我是學生~我一定投訴你~

只是年紀大了~已經很少再動怒了~只是多了老人習慣~

愛唸個幾句~

每次到行政單位送文時~總是在櫃台等很久沒人鳥~最扯的時候~承辦在講電話~

談話內容是中午要吃什麼~無言了~一講就是五分鐘起跳~

今天到六樓因為教師研究室有門禁~去旁邊某院借分機表~

小姐直接跟我講回你們系去查~無言~這種態度是行政人員該有的?

以前待某校兼職講師~第一次去系助就很親切幫我帶路~問候~他一度以為我是學生~

但是從頭到尾態度都是一樣好~某縣府支付課通過isoxxxx每次我去領票~他們就是馬上辦

現場的顧客是最重要的~就算有很急的電話~也會親切問候~請我把文件放下並帶我去休息室

等辦好再通知我~

穿西裝時就用親切的口氣服務~穿便衣就用學生的態度處理

真是一所好學校啊

上一篇:馮克雷友之道

下一篇:128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