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11:27:26kenchinglee[書劍]

竹簍人 && 葉小釵

盈耳的吟歌€
掩不住思徒心切的苦働~
縱然焚身欲化~
迷迷朦朦~
只見那名~
持著竹枝練武的少年~
在幽深夜冷~
苦心鑽研師尊的教誨~

業小釵:啊~啊~
竹簍人:你醒了~
業小釵:啊~啊~
竹簍人:你受傷在身~應該多多休息~
業小釵:啊~
竹簍人:我知道你要說啥~
竹簍人:不用向我道謝~也不用問我是誰~
業小釵:啊~啊~~啊~啊啊~
業小釵:啊~啊~
竹簍人:????
業小釵:啊~啊~
葉小釵越來越激動~不知是因為傷口痛還是因為痛失愛徒~
竹簍人:嗯?你怎麼~我聽不懂啦= =
業小釵:...........啊啊~啊
只見...
葉小釵隨地撿起樹枝寫到............
..........
.......

你為什將垃圾桶帶在頭上???

竹簍人:..............
竹簍人:要....要你...管喔><

上一篇:皮鼓師vs情殺之戰

下一篇:北辰陣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