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6:20:11叛逆滴小飄

深情之刺. 第2章 (約定!)

我走著走著..突然小芬抓住我的手..

(我不知道位什麼心跳的很快..好像快跳出來了!)

接著小芬就用跑的...越跑越快...跑到連周圍的事物都變的糢糊了...

「小芬,我們會不會跑太快啦!=口=」

小芬:「別講話...小心掉進時空夾縫!>口<」

「什麼...時空夾縫?...>口<」

小芬:「閉嘴!.. 啊...! > <”」

(小芬不小心手放掉了...)

「這什麼阿!...黑黑的...好噁心!>˙<」

小芬:「手給我...=口=」

(小芬從時空夾縫把小凡拉了起來)

小芬:「快走啦...ˋ口ˊ」

「喔!˙口˙|||」

跑著跑著...就跑到了..依個陽光不充足..且陰森森的森林...

「妳...應該不是小芬吧?=口=」

小芬:「恩...我確實不是小芬..我只是長的跟你認識的小芬很像...?=口=」

小芬:「我想拜託你一件事...!>口<」

「幫忙....?我又不知道你的名子...=口=!」

小芬:「我的名子叫...沈義靈...叫我小靈...=口=」

「怎麼幫忙呢?...˙口˙」

小靈:「幫我找...”小維”!ˊ口ˋ」

「小維...是你的...」

小靈:「他是我的愛人...也是殺我的人!=口=」

「他是你的愛人...幹嘛殺妳呢?>口<」

小靈:「是個事情說來話長....=口=””」

「喔!˙ ˙」

小靈:「找到他以後...勸她別再繼續害人了!ˊ口ˋ」

「嗯嗯...這ˋ我跟你的約定^口^」

小靈:「現在時間也差不多了...我送你回去嚕!>口<」
‘ 郭益 ╬═─ 2008-05-06 17:45:50

不錯不錯=ˇ=

繼續加油=ˇ=

跟我的約定勒=ˇ=

忘了齁=ˇ=

哈ˋˊ

我也不知道=ˇ=

版主回應
你神經很大條ㄟ....笨蛋= = 2008-05-07 19: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