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22:29:45筆撒列

I love U 兔~大募集..

I love U 兔 是自己設計的一位角色,目前出場的製作物有動畫、繪本、月曆、實體公仔吊飾~
將I love U 兔 的想像...集合...介紹給大家認識.......

I love U 兔誕生的感受部分...在上一篇有簡單說明...
但是另一件事...與癌症病童有關(探索台灣的案子)....
今年自己接觸的製作物與產品似乎都與 陪伴..安慰..有關
在實體吊飾的嘗試初期...剛開始是由天使米奇來發展實體公仔吊飾...
但是正在苦思的時候....在小兔的歌聲跟格裡找到小U兔感受的原型種子......
當時我在聽小兔講故事.....我的小鳥....(小鳥生氣那一篇...)....聽著..聽著..想畫圖送給小兔...
...聽著 畫著.....聽著 畫著....然後 小U的感受與圖形就誕生了....
因著小U的誕生...原本心樂園(動畫)裡的小P就被換掉了...

這是我自己做的I love U 兔
我做的I love U 兔設計稿
I love U 兔吊飾大合集...(其實還只是粗胚...今天還做了一些修改...)
Xuite的朋友 hester 用輕黏土也做了小u兔..

透過hester 的手變成粉粉小u兔...感覺完全不一樣........粉可愛..

點這裡去看看>>>>http://blog.xuite.net/ogoldclayworld/hester/7098485
在2007年米奇好朋友月曆裡的I loveU 兔(這是草稿...因為我正在努力畫中...哈哈
這是用3D動畫軟體製作出來的I love U 兔(身體結構3視圖)..也是動畫片裡要用的...
這是先前環境測試時...的畫面(但這個BODY有問題)
拿到設計稿的廠商..提供的初期概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