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0:57:06我可以

摔車

昨天真的很慘耶~~ 騎車去買公司要用的膠帶... 騎到半路,一台車擋住了我的視限~~ 讓我看不到對方一台機車~~正要轉彎... 當我看到的時候,離他超近的啦... 害我~~~緊急煞車.... 瞬間~~~車子輪胎打滑..... 就摔車了~~~ 好險就差那麼一點點, 要不然就撞上去了... 也不知道那時哪來的力量... 不顧疼痛~~~ 馬上把車牽到旁邊.... 那時,對方還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一直沒回答~~~ 因為那時,心裡只想著,超丟臉的啦~~~ 哈哈~~~~ 等到回神後, 我跟對他說沒事, 轉過頭,看一下路上,怎麼有個燈殼在那... 我那時還問他說,那是我的嗎 他笑著說,那是你的啦... 你又沒撞到我,怎麼會是我的... 我才跑去撿回來,裝回去我的車... 真的是~~丟臉啦~~ 原以為,沒有什麼事的說,我還跟我朋友說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誰知晚上回家的時候, 才發現大腿一片擦傷... 今天又發現一些地方黑青,超痛的啦.... 怎麼昨天不痛,今天卻痛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