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1:46:24落葉<( ̄︶ ̄)/

午夜的十二點

午夜的十二點    擾醒夢中的甜蜜     忘記了光圈左臉的美

永遠的永夜十分    響起了哭紅雙眼的節奏響曲  回憶開始撕裂者那永久的夜晚

無人的午夜   無人的永夜十分   讓我停留男人背後的默默情

秘密  隨風已飛逝回憶     情歌  吻別唱出我的無人夜

此時此刻  陪伴的是那趕走過後的烈酒     你的溫柔已是不回頭的愛

我想回首的愛   我想回首的夜   不能倒流的放手    我已孤單的愛上午夜的十二點

無人的無夜  愛你是我唯一的要求

無人的永夜十分  要求是我唯一的要求

不能牽你的手  我無法放手    一次的傷口我默默的祈求天長地久

===========================================================

無人的午夜   無人的永夜十分   讓我停留男人背後的默默情

秘密  隨風已飛逝回憶     情歌  吻別唱出我的無人夜

此時此刻  陪伴的是那趕走過後的烈酒     你的溫柔已是不回頭的愛

無人的無夜  愛你是我唯一的要求

無人的永夜十分  要求是我唯一的要求

不能牽你的手  我無法放手    一次的傷口我默默的祈求天長地久

 

 (純屬個人創作  請勿轉載  )

上一篇:美麗的笑容美麗的日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