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3:52:03身心

恍然大悟

等待太漫長,所以愛情總是沒有結局,是不是?
花凋落、離開樹的葉,屬於地上的世界了
月亮用光亮照耀整個天空,卻將黑影留給自己
模糊了視線,所以才不知道事實的真相
自己還在黑夜中慢慢的摸索
已經跌跌撞撞,傷痕累累了
才知道痛
才知道該停了



我想我已經不在乎


single沒什麼不好,我說

再也不需要為對方找想
再也不需要委屈約束自己
再也不需要為了誰變得特別
再也不需要把心分割成好幾片
再也不需要勉強自己去牽就任何事


很多個再也不需要

似乎感覺到不再是我了,然後我停止了期待、等待。


我想是
我再也不要後悔了
我再也不要悲傷了
我再也不要猶豫不決
不要犧牲自己去委曲求全
下次一定要考慮清楚了,再做決定



然後我們都別怪

因忙碌而先說停下來的人是誰
是我

然後你們都怪我
因無關妳我的事情止住了愛情是誰
是我

然後我們都別怪

因為欲止又言而扼殺掉的部份
是我

然後我們都別怪

誰或誰因為吝嗇而不再給予擁抱
是我

誰不想再成為誰的避風港


誰不想再等待

然後我說

我再也不在意我擁抱的是誰了
我再也不在意擁抱我的人是誰了



我在意的是
別再讓我的心切成好幾塊了
放進信封裡
寄給沒有地址的,漫長的等待。



上一篇: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