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22:55:03善良小惡魔

2018.8.3 義塔&媽媽咪呀!回來了

今日專程請假,當快遞小妹!!!!
因為主子的娘親大人想吃我做的甜點
所以當快遞小妹了!!!!!!
順便練練我家小妹的膽子,讓她騎車載我去~~~~~~~


義塔,不錯的餐廳!!!!


爐烤鴨胸蒜辣麵
鴨胸的火侯掌握得恰到好處,肉質嫩而不柴,皮脆而不焦。
我吃過柴乾乾的鴨胸,也吃過有焦香味的鴨胸。
然而義塔的鴨胸,是我目前吃過最優質的!
只是................麵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辣,
雖是小辣,對我來說是中辣程度。


威尼斯番茄義大利麵
滿滿海鮮,每一樣的火候都掌控得很好,不會太老。
醬汁煮得剛剛好,每一口麵條都吸附著醬汁。


吃完飯,重點來了!!!!!
看電影~~~~~~~

終於等到續集了!!!!!!!!
"""媽媽咪呀!回來了"""
最愛歌舞劇了!!!!!!

有點小小的哀傷,"唐娜"只能回憶!!!!!!
整體來說,非常精采的述說了,"唐娜"的一生

看完!!!別急著走出影廳.......後面有小小的彩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