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22:40:57善良小惡魔

2018.6.1 MELB&CO. 遇.假日

今天是我生日~~~悠閒的不工作日
這是我出社會之後一直堅持的事情,生日不工作。

空間上不是很大,擺設的方式,我很喜歡。
我還會再次光顧這家店。

法式奶油炸雞吐司,店家菜單上打錯不是""每日限定""是""假日限定""
好可惜喔!!!假日才有,原本是想點炸雞吐司。
只能假日再去吃囉!

看完菜單,好想全部都吃過一輪。

瑞士可可歐蕾(熱),很香很純,拿著拍照就聞到陣陣的可可香,讓我驚豔的是喝下去的瞬間可可在嘴裡散化開來。可以排在我名單內前10名。

萊岡街BBQ豬肉絲迪克蛋,差點吃不完,太有飽足感了!!!!
沙拉淋油醋醬,還好我吃油醋醬,有很多人不吃油醋醬。
太陽蛋,目前遇過最完美的太陽蛋,非它莫屬。我都無法煎得這麼漂亮。
好期待它的歐姆蛋!!!!下次我要點歐姆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