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22:41:27善良小惡魔

女人?

不懂女人為何一定要靠男人活下去,沒有男人就活不了嗎?身邊有個朋友(也稱不上朋友,在很久之前我就放棄她當我的朋友),回到正題,為何說起她呢?因為她又發瘋了!最近才生第二胎不到一個禮拜,又開始吵要離婚,為什麼是“又”。這已經是我不知道第幾次看到她在臉書上威脅她先生說要離婚。我很想對她說“你結婚是為了離婚嗎?在你剛結婚不到一個月的時候你就說要離婚,你女兒出生後你也說你要離婚,現在你都生第二胎了你還在鬧你要離婚,你只會嘴上說說,你敢行動嗎?要離婚很容易也很簡單,你就是沒種只會說不敢行動,深深覺得這場婚姻是你自己強求來的,有什麼結果你自己要去承擔,婚姻是需要經營跟溝通的,而不是用離婚來當結果”在我看來你就是沒男人無法活下去的女人

上一篇:結婚or不婚

下一篇: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