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 21:56:16善良小惡魔

2014.3.8 上澄

昨晚一時心起~~說要去找親愛的
因為某些原因不痛快~~~
早上彰化明明出太陽~~~但到了台中卻陰陰的!
沒關係~~一點都不影響我們吃飯的行程。
由於我沒有訂茶寮的位子~~所以轉其次~~吃〝上澄〞在日耀天地二樓。
不錯吃喔!^0^
 
這是玄米鍋。(我的)

 
這是昆布鍋。(親愛的)

 
炸物。(豆腐炸的還不錯,蔬菜天婦羅~南瓜絲、地瓜絲、芋頭絲)

 
大麥霜降豬(因為我想要的,親愛的點走了~~只能退而求其次)


大麥松阪豬。(太可恨了~~~這真的很好吃)
日式野菇麵(麵條很細~~還不錯)
 
 
鄉間雜炊(我的~~~還好事我點的,裡面滿滿都是親愛的不愛吃的)


抹茶紅豆冰(紅豆一點都不甜~抹茶香醇濃郁)


吃完飯~~為了打發時間(因為我想買文心夜市的豆乳雞翅)
所以就去一中街~~然而老地方沒位子停
我們就停到了太平街與雙十路口(在烤狀猿對面的機車停車格裡,第一次停那裡)
之後我們就去中友逛逛打發時間,逛到四點初
好像差不多了~~好死不死下起小陣雨,在騎樓下躲雨(在薔薇派前)
等到下的差不多,我們就去牽車
因為親愛的忘了放毛巾,只好用衛生紙擦
但是坐墊又是那種超吸水又有洞洞,
只能把衛生紙一張張撲滿坐墊,等鋪滿~~我開始很開心的打打打打~~~
右後方聽到煞車聲~接著〝碰〞一聲,回頭看到一台重型機車直直朝我滑過來
還好我站的很裡面,但離我的雙腳不到五公分的距離,
而親愛的眼睜睜看到我生死的一瞬間(但她心中的OS:舍長要保齡球了!)
很抱歉~~沒有好嗎?
不過還好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那機車騎士也只有小受傷。
所以囉!我們還是去文心夜市買雞翅。
只是打死我們都不會再去停那裡,太可怕了!



上一篇:2014.3.2 亞米

下一篇:2014.4.27 心湯咖哩

老大 2014-03-08 22:54:07

看到要保齡球了我也很ㄔㄨㄚˋ好嗎!
有種OH~~~SHIT感!!!
不過還好運氣棒棒的!!!

所以說路面濕滑還是慢慢騎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