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3:02:51善良小惡魔

台南雙春玩水

早上9點跟L兩人一起騎著車車去找蚊子吃早餐。
吃到快10點,再回到蚊子家等小D跟雅淳。
回到蚊子家時,小D已經在那邊等了!
剩雅淳還沒到....大家在等的時間....
開始狂擦防曬乳......
在狂擦的時候....雅淳來囉!
大家準備好....出發囉!
騎了兩個小時多......到了雙春。
整個就好遠喔!
一路上我們經過太保高鐵站、布袋、南鯤鯓、北門才到雙春。
到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我玩水時穿的衣服。
整個就很清涼!
哈哈!
蚊子穿的比我還清涼~~~~
都可以看到溝喔!
當然~~~~我也實現了我的諾言!
讓蚊子從頭濕到腳。
一下水先來一個泰山壓頂的撲倒。
讓蚊子整個人浸到水裡!
哈哈~~~~真開心!
大家玩的好開心!
我跟蚊子還去玩海浪。
坐在海浪打上岸的地方,讓海浪打著身體。
超舒服的!
不過,浪太大的時候,會被海浪打著玩。
離開雙春海邊。
我們去南鯤鯓,蚊子說她想去拜拜。
我們就去了!
然後啊!蚊子說:這個萬善福鐘可以許願,只要打中中間的鐘。
我們就開始輪流丟。
蚊子丟了六次沒中。
L丟一次沒中。
雅淳丟了(忘了幾次)中了兩次。
我丟了一次,一次就中。真Lucky。
回程的時候,蚊子跟雅淳不知怎麼了?
騎的超快的。
回到家已經五點多了!
累壞了!
跟小D一起撿了超多貝殼的!
下次有機會一起去海邊玩吧!
小妞們!

上一篇:剪髮後ㄉ我

下一篇:離子燙